社区文化
公寓文化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社区文化>>公寓文化建设>>正文

我校举行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大型墙绘活动

2015年06月29日 15:42 学生公寓管理中心 点击:[]

 

   

   

6月27日,由学生处、团委主办,学生公寓管理中心承办的“勿忘国耻 圆梦中华”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大型墙绘活动在东校区西院成功举办,18个学院和校学生会、公寓自管会等8个校级学生组织代表队共600人参与现场绘制。

通过前期图案设计征集,各学院和学生组织围绕主题提交了近百余幅设计作品。活动现场各组织将最终审核通过的设计方案以墙绘涂鸦形式创作绘制了“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奋发成才”、“爱校爱家”六大主题篇章共32幅画面。

经过一上午的绘制,全长150米,共计500平方米的32面图文并茂的主题墙绘画面呈现在公寓园区的围墙上,主题墙绘讲述了抗战故事,弘扬了伟大的抗战精神,在同学中唱响了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主旋律,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爱校、爱家情怀,成为了东校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上一条:公寓圆满完成迎新工作

关闭

青岛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