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我校举办第一期“校长午餐会”活动

 

37日中午,我校第一期“校长午餐会”活动在浮山校区西院仁园食堂教工餐厅举办。校长、党委副书记夏东伟,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彩云,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解涛和10位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午餐会上,受邀学生代表围绕青大精神、职业生涯规划、学术研究、国际化办学、校园运动场地设置、胶州校区建设等内容,与校领导进行了深入的互动和交流;还从各自专业角度出发,针对我校“双一流”建设发展集思广益、畅所欲言,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 

夏东伟向同学们详细介绍学校办学110周年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和杰出校友,深度阐释了学校的校训精神、文化传承、未来规划;认真倾听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大家所提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他鼓励同学们脚踏实地、刻苦学习、自强不息、努力奋斗,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

刘彩云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希望每个同学经过大学的历练,都能“成人、成才、成器、成事、成功”。随后,校领导向同学赠送了青大校园文化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校长午餐会”是学校精心打造的营造“有温度、有温情、有温暖、有温馨”育人环境的特色品牌活动,也是拓展校领导与学生面对面交流常态机制的有益尝试。此次活动一经推出,不到8小时就有155名同学通过青大学工微信公众号报名参加,充分体现了我校学生关注学校发展、参与学校建设的热情,体现了学生自我发展、自我成才的需求和主动性。


上一条:校领导深入学生宿舍走访调研

下一条:2019年春季学期心理咨询师工作会议召开

青岛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生工作处   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4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