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风采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传承传统美德,弘扬民族文化之书法进课堂”主题活动

新闻网讯 4月18日晚,机电工程学院在博远302教室举办了“传承传统美德,弘扬民族文化之书法进课堂”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特邀中社科测评技术研究院艺术测评委员会高级评测师、中国硬笔书法协会会员、青岛市书法协会会员徐维克主讲,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博主持活动,学院150余人参加活动。

徐维克在讲座中向大家介绍了中国书法这一艺术瑰宝的精髓,从书法常识到书法技法再到书法作品的品读,做了详实的讲解示范。他对书法艺术的探索和分享,使大家进一步了解了中国书法文化,对中国书法艺术产生了更大的兴趣。

此次“书法进课堂”活动搭建起了学生、教师共同参与汉字规范书写的平台,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了中华书法文化,引领学生感受书法艺术之美,激发他们对祖国传统文化和语言文字的热爱之情,对于学生养成认真规范书写汉字的习惯,提高学生的文化素养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上一条:外语学院与东营市外办签约共建实习基地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组织“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

青岛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生工作处   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4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