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风采 >正文

数据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召开离校党员教育大会

6月9日下午,数据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大会在睿思楼604会议室举行,学工办主任辛克恒和全体学生党员通过线下线上的方式参加本次大会。

首先,辛克恒传达了党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20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有关工作的通知》,详细讲解了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的流程和注意事项,并做了具体安排和要求。

随后,结合学生党员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学习、工作、生活中的情况,进行了总结。他强调,作为新青年的优秀代表,应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关键时刻敢于亮身份、树形象、做表率。毕业生党员离开学校后,在各自岗位上努力工作的同时,积极为群众做好服务。要经常反思自己的言行,不断修正前进的方向,发扬优点,改进不足,坚持“两学一做”常态化。

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已成为我院党员离校教育的传统之一。党员大会后,辛克恒带领全体党员在党旗前举行了庄严的宣誓仪式,重温入党誓词。与会党员纷纷表示:今后将时刻牢记入党誓词,不辜负组织的培养,在学习、工作中真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上一条:音乐学院召开返校毕业班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美术学院2020届毕业作品展开展

青岛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生工作处   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4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