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风采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成功举办“破冰活动”素质拓展训练

为了帮助新成员更好地融入学生会,加强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凝聚力和团结里。10月14日上午,我院在青岛大学中心校区东院操场举办了破冰活动,在学生会主席的组织下,学生会各部门成员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的64名成员一共分成八个队,每个队中有八个来自不同部门的部员。在组队完成后,每个队经过短暂的时间互相认识,并认真的商讨了游戏策略,展示出胸有成竹、跃跃欲试的样子。

本次破冰活动的游戏有:体育部的扔沙包、社会实践部的模拟拉赞助、文艺部的猜歌名、新闻宣传部的摆姿势拍照、人力资源部的电影情节还原、生活部的纸杯传水、办公室的排序站队游戏以及学术部的逢七拍手游戏。无论是丢沙包还是纸杯传水,每个游戏都需要各个队的所有成员积极配合、相互帮助才能够完成。八个部长根据每个队的表现做打分评价。所有的成员都乐在其中。操场上洋溢着欢声笑语。

活动最后,每个队游戏卡片上的分数进行结算汇总,排出前三名,并分发奖励。至此,“破冰”活动圆满结束。学生会所有成员合影留念。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不仅增强了成员间相互了解,还促进了各部门团结协作的能力,为以后开展学生会开展各项工作奠定了夯实的基础!


上一条:医学部举办精英辩论赛

下一条:社团联合会成立大会

青岛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生工作处   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4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