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风采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党课开讲

11月17日,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了“见证成长”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党课活动。

本次党课由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为主讲人,每两到三名党员对接一个新生团支部。党课采用PPT讲解和现场交流的形式,由学生党员为大一新生各团支部作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党课报告。党员同学结合自身入党经历和思想变化,引导学生树立正确入党动机,了解入党程序,并对入党材料的撰写问题进行详细讲解,参加的新生班主任也分享了自己的入党经历,激发同学们的入党信心。2019级本科新生纷纷表示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上一条:V思政Vol.10 应用技术学院试行班主任工作周反馈制度

下一条:数据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青岛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生工作处   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4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