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风采 >正文

付旭云来我院做题为“如何拍好一条短视频”的专题讲座

11月20日晚19:00,青岛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在博文楼521教室举行新传大讲堂活动,本次特邀腾讯企鹅号高级产品经理、企鹅号+青岛项目经理付旭云为我们做题为“如何拍好一条短视频”的专题讲座。付旭云主要从“介绍企鹅号和yoo视频”、“如何拍一条好的视频内容”、“yoo视频和yoo青岛赛道介绍”、“短视频大赛激励政策和企鹅号对短视频补贴计划介绍”四个主题对讲座内容进行概括。在讲座中,她介绍了目前短视频的发展状况和短视频的制作需注意的地方。她表示科技类创意项目,文化类创意项目将会带给人更全面的体验,腾讯为那些有才华有个性、传播正能量的人搭建了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


上一条:法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演讲比赛

下一条:数统学院2018年迎新晚会成功举办

青岛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生工作处   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4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