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正文

我校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我校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828日下午,在办公楼407会议室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学生工作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涛对春季学期学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新学期初做好学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全面开启“平稳、规范、有序”的新学期,要以大局意识准确把握新学期学生工作总体要求与重点任务,要结合学生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察实情、出实招,全面掌握学生思想动态,持续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要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努力提升学生工作科学化管理水平。二是要积极营造“用心 暖心 安心”的迎新氛围,做到用心谋划、暖心服务,因地制宜、因部门而宜、因事而宜做好各自的迎新工作,切实让学生安心、让家长放心;三是要牢固树立“按计划、讲安全、求实效”的军训理念,充分认清军训工作的重要意义,做到按纲施训、科学组训、从严要求,确保安全。

会上,学生工作处详细布置了开学初的安全稳定、迎新、军训等工作,组织部、统战部、教务处、安全管理处、后勤管理处、智慧校园与信息化建设中心就新学期各项工作做了部署。各学院(部)分管学生工作的党委副书记、学生工作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B810





上一条:我校举办国防教育专题报告会暨学工人员专题培训

下一条:学校举行2023年“青春向党 理响青大” 双团双巡主题宣讲活动

青岛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生工作处   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4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