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正文

我校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升国旗仪式


新闻网讯 101日上午7时,我校在浮山校区和金家岭校区同时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升国旗仪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彩云参加浮山校区升旗仪式并讲话。

升国旗仪式现场庄严肃穆,千余名师生向国旗行注目礼,与国旗同框,同唱国歌,为祖国祝福。

国旗下,刘彩云勉励青大学子,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勇立潮头,与时俱进,秉承“明德 博学 守正 出奇”的校训精神,将碧血丹心的爱国之情、豪情干云的强国之志化作舍我其谁的报国之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附属医院新生儿科市南护理单元护士长吴倩同志做了抗疫精神宣讲。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级的闫文雅同学做了国旗下发言。

现场学生齐声朗诵我校文学院学生原创的诗歌《致敬逆行者》。

仪式最后,千余名师生挥舞着手中的小国旗和校旗,自发地高唱《歌唱祖国》,动情的朗诵、嘹亮的歌声、精彩的表演表达出对祖国的礼赞和无限的爱国爱校豪情。青大青年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向祖国母亲表白,现场气氛热烈温馨。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学生工作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团委(团总支)、医学部团工委书记,校团委工作人员和学生代表1000余人参加了升国旗仪式。

 


上一条:胡金焱书记为本科新生开讲思政课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杜方波深入数学与统计学院班级参加主题班会

青岛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生工作处   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4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