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正文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2019年学生学术交流年会

2019年12月25日 15:46  点击:[]

为进一步营造学院的学术氛围,鼓励和引导学生从事科学研究,12月21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浮山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利用一天时间举办了2019年学生学术交流年会。学院党政领导、教师代表、全体研究生和大一、大二、大三的本科生参加了交流。

首先,院长李悦致开幕辞,他阐释了举办学生学术交流年会的目的和意义,提出了希望和要求。2019年青岛大学研究生学术之星、环境工程专业唐鹏同学带领大家,郑重宣读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学术道德誓言。接下来,30名研究生和3名本科生依次登台,以PPT的形式汇报了各自的研究成果。汇报结束后,由6名老师组成的评委分别从PPT展示、演讲表达、报告内容等方面对选手的汇报做了点评和提问,汇报人现场作答,根据汇报同学的整体情况进行量化打分。本次学术交流还同步举办了现场学术海报展,共有23幅海报参与展出,评委老师从海报的设计理念、内容、构图新颖性等方面进行打分。按照计划,学院将根据打分情况评定优秀等级并给予表彰奖励。

最后,学院副院长孔范龙作总结发言。他肯定了参与汇报和海报展示同学的汇报质量和海报制作水平,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科研生活中稳扎稳打、一步一个脚印,为个人发展和学院的学术能力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情系母校,追逐梦想,文明离校,扬帆远航”毕业生大会 下一条:我与博导面对面——2019级材料8班举行博导班主任见面会

关闭

青岛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