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正文

师范学院召开研究生代表座谈会

2019年12月23日 15:44  点击:[]

12月19日,师范学院在德润楼308会议室召开研究生座谈会。2018、2019级各专业15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旨在听取各个年级、不同学科专业的研究生对培养、管理、学习、科研及生活等方面的意见与建议,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结合从开学到现在的学习、生活情况提出了各自的看法。讨论主要围绕两个方面:一、在课程设置方面,一些专业存在课程设置不合理的情况。教育学专业硕士学生代表表示根据专业特点,理论和实践的比例应以实践为主,希望增加实践的课程和机会。部分专业表示课程设置比较分散,希望能更加集中以便于以后的实践和实习;跨考学生与本科本专业的学生学习程度和水平相差较多,课程学习有难度,希望增加补修课程门数。二、在专业实习、实践方面,学生希望学校组织更多专业相关的活动,提供更多的校外实践基地和实习项目,在丰富知识之余,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这同时也是学生之间良性交流、相互学习的机会。

针对以上的问题,院长助理张克顺进行了耐心的讲解与详细的解答,并承诺在座谈会后积极协调有关部门和老师解决相关问题。

上一条:我与博导面对面——2019级材料8班举行博导班主任见面会 下一条:师范学院机关党支部赴胶东农村第一个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青岛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