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正文

师范学院学前教育专业举行“声入童心 音颂未来”汇报演出

2019年12月17日 16:28  点击:[]

近日,“声入童心,音颂未来”师范学院学前教育系汇报演出于德润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汇演的领导老师有:青岛幼儿师范学校的于朝副校长、青岛市市南教育中心学前部的王贞桂主任、青岛市市北区教育研究发展中心的朱平老师、来自青岛市各区共13所幼儿园的园长、院长李福华、副书记王成海、副院长马勇军、学前教育系系主任王芳,学前教育系全体教师学生。

汇报演出充分体现了学前教育专业扎实的弹跳唱画等深厚基本功,台下欢呼阵阵。学前教育系全体师生仍会继续奋斗,扎实学识,笃志弘毅,坚定理想信念,用行动书写学前教育新篇章。整台汇演受到了一线教育工作者和学院领导的高度肯定。汇演在全系师生共唱《歌声与微笑》的乐曲中圆满落幕。

上一条:护理学院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下一条:我校举办山东省高等医学教育联盟第一届教师双语教学授课大赛

关闭

青岛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