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正文

数据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学子在第12届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2019年12月13日 15:50  点击:[]

近日,第12届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简称“全国3D大赛”)年度竞赛全国总决赛在云南玉溪成功举办。经过激烈角逐,数据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学子取得优异成绩,荣获二等奖3项,三等奖1项。

在VR/AR应用创新大赛中,高语、韩林松、常洁、陈艺豪、王崯团队设计的作品“VR生命科技馆”,荣获二等奖,指导教师为王寿苹、赵俊莉;在数字文化设计大赛中,俞嘉琪团队设计的作品“清水美术馆”,荣获二等奖,指导教师为王寿苹;在数字人居设计大赛中,韩林松、高语、张新宇、董士成、王崯团队设计的作品“看湖小墅”,荣获二等奖,指导教师为王寿苹、辛克恒;刘书妍、王璞团队设计的作品“10平方米天堂”,荣获国赛三等奖,指导教师为王寿苹、杜娜。

“全国3D大赛”是由全国三维数字化技术推广服务与教育培训联盟、国家制造业信息化培训中心、中国图学学会等单位共同主办,并得到国家科技部、教育部、工信部和中国科协等部门指导,被教育部列入全国高校学科评估体系,在学校属于A类大学生竞赛项目。此次全国总决赛,吸引了我校及厦门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兰州理工大学、中国海洋大学、西安交通大学、郑州大学等600余所高校参加,共评出一等奖142项,二等奖325项,三等奖308项。

上一条: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参加2019SAS数据分析大赛 下一条:法学院以法学卓越班为试点启动本科生学业导师制

关闭

青岛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