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正文

青岛大学音乐学院宿舍文化节趣味运动会顺利开展

2018年12月28日 14:29  点击:[]

青岛大学音乐学院为了增进各宿舍之间的友谊,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强身健体。在音乐学院学生会文体部的带领下,2018年12月7号中午,在青岛大学海月广场,2017级、2018级全体成员以宿舍为单位参与趣味运动会活动。

本次运动会参与度很高,整个赛场规模较大,增进了同学间之间的亲密接触,加强了各班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进一步锻炼同学们的团队精神与协作能力,加强了各班的凝聚力。同时,本次运动会也是一次真正意义上研会成员全员参与的工作,在活动中通过团队合作,增进了研会成员们之间的沟通、交流,彼此熟悉、了解,激发了成员们的活动积极性和主动性。

上一条:应用技术学院举办迎新暨元旦晚会 下一条:应用技术学院举办“诵之承”汉文化传播社团启动仪式

关闭

青岛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