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正文

文明青大·美好家园

2018年03月25日 09:02  点击:[]

2018年3月21日上午8:40,体育学院党委书记王振合、院长管泽毅一同到泓园体育学院男生宿舍,检查督导学生宿舍安全、内务卫生工作,这是学院党政主要领导贯彻落实学校“学在青大”学风建设专题教育暨“文明青大·美好家园”主题实践活动的有力写照。

学院响应学校“学在青大”学风建设专题教育暨“文明青大·美好家园”主题实践活动的号召,成立了以院长、书记为组长的学风建设领导小组,专门召开了学风建设党政联席会议,通过了体育学院学风建设实施方案,对学风建设、加强学生考勤及课堂秩序、学生安全稳定、隐患排查和消除、学生公寓文明、安全、卫生、秩序专项整治等方面制订了一系列措施,有效提高了学院的教育、教学、管理水平。

上一条:山东省高等医学院校大学生专业技能竞赛 下一条:爱国在心中,党建在路上

关闭

青岛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