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正文

UI设计工作坊正式开幕

2018年03月25日 08:47  点击:[]

3月19日下午,工作坊正式开幕,15级平面设计方向的学生参与其中。此次工作坊是教育部产学研项目的实践形式之一,项目由韩亮老师、陆平老师同青岛思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完成。

主题:UI设计工作坊

时间:3月19号——3月30号

地点:德雅楼607

视觉传达设计系主任陆平老师讲话:UI设计是现当代互联网设计中非常重要的应用型设计课程,隶属于我们的高级进阶课程,此次项目机遇难得,我们邀请了思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名师唐老师来辅导大家,相信同学们一定会有很大的收获。

平面设计专业教研室主任韩亮老师讲话:此次UI设计课程,我们有幸请到了请到思途教育科技集团的名师唐老师为大家授课,唐老师在北京、上海等地均担任过交互设计课程主讲老师,并主持过多项互联网产品设计工作,有着深厚的课程教学与项目执行经验,希望同学们珍惜此次UI设计课程机会,紧跟媒体设计步伐,向唐老师多多请教。

3月19日下午同学们聚集在德雅楼607教室,开始UI设计的学习之旅。同学们怀着对新知识的渴望之情,积极认真的投入到UI设计的学习中。老师从互联网交互设计的基础知识讲起,带我们进入UI用户界面设计项目实训阶段。

老师强调,在UI设计中细节很重要,要求我们精细化作图,对我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同时,也让我们了解到了UI行业最基本的行业需求。我们相信在

为期两周的UI课程中会快速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

感谢思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老师对我们的悉心指导。

上一条:爱国在心中,党建在路上 下一条:“Dare to show”英语话剧节初赛开展

关闭

青岛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