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正文

第十四届“新东方杯”精英辩论赛冠军

2017年12月14日 17:48  点击:[]

2017年12月10日,青岛大学第十四届“新东方杯”精英辩论赛浮山校区决赛在博知楼101激烈开赛。本次比赛的对阵双方是法学院和材料科学工程学院,比赛的辩题是:在校大学生经商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法学院作为正方,持在校大学生经商利大于弊的观点。

开场,双方队伍各自用一段生动幽默的互动来表达自己的观点。比赛开始法学院一辩系统的陈述了大学生在校经商的合理性,优越性等,逻辑清晰,思维缜密。 攻辩开始,双方二三辩针锋相对,法学院从“大学生经商是一种桥梁”展开细致的说辞。一辩进行攻辩小节,针对在攻辩过程中反方辩友提出的观点进行一一反驳,言辞流利。

自由辩论开始,双方辩友你来我往,场面热烈程度不禁让人拍手叫好。法学院四辩结论陈词,不仅对在自由攻辩过程中的反方观点进行反驳,还进一步举出观点论证正方的立场,对大学生经商利大于弊的立场娓娓而谈。

最终法学院战胜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夺得青岛大学第十四届“新东方杯”精英辩论赛浮山校区的冠军,续写了法学院辩论赛的辉煌。法学院二辩刘畅拿到本场的最佳辩手。在这次辩论赛中法学院选手不仅获得了荣誉还收获了经验,希望辩手在辩论赛的道路上可以越走越远。

上一条:大医精诚,志愿有我 下一条:优秀班主任表彰会

关闭

青岛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