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优秀科技作品展演会

2017年11月07日 09:51  点击:[]

11月3日,机电工程学院在金家岭校区剑湖旁举办优秀科技作品展演会暨第三届科创文化节开幕式。大学生创新实践协会、机器人创新协会、三维建模协会及无人机创新协会携带各自优秀作品参加了展演。

活动现场,创新实践协会展出了获得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大赛一等奖的全自动硬币清分包装机和“助力旋风”快递车。机器人协会展出了形态各异的机器人以及复杂的图纸模型。三维建模协会提供的3D打印机为同学们演示工作原理,并在之后对参与活动的同学送出3D打印产品。无人机创新协会通过VR体验的方式让参与学生从航拍的角度了解无人机的工作情况。

本次科技作品展演紧密结合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坚定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对于提高同学们的科技创新意识,培养科技创新兴趣起到一定的积极作用。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模拟新闻播报大赛 下一条:商学院一周新闻2017.10.29—2017.11.4

关闭

青岛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