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正文

医学部2017.9.17-2017.9.23一周新闻

2017年09月26日 10:08  点击:[]

9月17日14:00,医学部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在青岛大学体育馆隆重举行。青岛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医学部党工委书记于永明,医学部主任、附属医院党委书记、理事长王新生,医学部党工委常务副书记任洪彦,医学部常务副主任、附属医院、第一临床医学院院长董蒨,医学部副主任刘成玉,医学部副主任、康复医学院院长姜宏,医学部副主任万芪及各学院、各临床医学院党政领导出席开学典礼。医学部教职工代表,2017级新生家长代表,2017级全体本科生、研究生,2015级、2016级本科生参加典礼。

9月17日下午,医学部“医路启航,梦织青大”迎新师生联欢会在青岛大学体育馆举行。青岛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医学部党工委书记于永明,医学部主任、附属医院党委书记、理事长王新生,医学部党工委常务副书记任洪彦,医学部常务副主任、附属医院、第一临床医学院院长董蒨,医学部副主任刘成玉,医学部副主任、康复医学院院长姜宏,医学部副主任万芪及各学院、各临床医院党政领导、教职工代表、家长代表与与二千五百余名学生共同观看了演出。联欢会上动人的旋律、迷人的舞姿、青春的面庞、真切的教导与由衷的祝福在每一个人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也将成为2017级新生美好校园记忆的开端,成为他们追逐梦想、医路启航的起点。

9月23日下午,医学部学生会主办的“走进青医”新生地标游览活动在沈福彭教授纪念碑和解剖标本室进行。17级临床(5+3)、临床五年、医学影像、检验专业参加了参观活动。“品青医之风骨,传青医之精神”,活动旨在帮助新生深入直观地了解青医历史,学习沈福彭教的奉献精神,进一步加强专业思想,取得预期的效果。此活动是继医学部新生入学教育大会、“步入医学殿堂”专业思想启蒙、开学典礼暨迎新师生联欢会、“第一次班会”“第一次自习”之后, “医路启航——新生成长计划”系列活动的一项内容。

上一条: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一周新闻 下一条:数据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

关闭

青岛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