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正文

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举办"众信旅行"杯第十三届导游之星大赛

2017年09月19日 13:45  点击:[]

6月5日晚,青岛大学“沧海遥寄情怀,丝路新咏古道”第十三届导游之星大赛决赛在青岛大学金家岭校区高职礼堂举行。山东省导游协会副会长、青岛市导游协会专家委员会主任孙树伟,青岛市旅行社协会会长助理兼导游领队服务中心主任姜延群,青岛外事服务学校旅游专业课教师、青岛市首届导游文明形象大使邹致佳以及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教师潘永涛担任本次决赛评委。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刘善东,院长马波,党委副书记孙志军,以及众信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总经理韩良、澳美非销售部经理董雯作为嘉宾出席了比赛。

历经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共有六位选手进入决赛。六位选手分别通过导游词讲解、才艺展示以及综合素质问答三个环节展开比拼。选手们通过对蓬莱古船博物馆、上海外滩、湄洲岛妈祖庙、厦门鼓浪屿、印度杰伊瑟尔城堡以及土耳其圣索菲亚大教堂的讲解,带观众领略了海上丝绸之路的文化与魅力。随后,选手们带来了相声、朗诵、歌舞以及演说等精彩纷呈的才艺表演。

最终,李林、王雨桐、高浩博分别获得最佳语言才能奖、最佳风采素质奖和最佳才艺表现奖;顾芸菡、唐雨桐和刘威言分别夺得了本次大赛的冠亚季军。至此,历时近两个月的第十三届导游之星大赛圆满结束。

作为青岛大学“一院一品牌”项目,导游之星大赛将旅游创意策划、旅游线路设计等创新型元素融入比赛之中,既有助于提升同学们的表达能力和综合素质,又能够培养同学们的创新能力和开拓精神。同时,导游之星大赛也成为我院具有专业特色的第二课堂体系的一项重要内容。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学生荣获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8”字型无碳小车越障项目二等奖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年“毕业旅行,不散不见”毕业歌会成功举办

关闭

青岛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