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举行“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动员会

2017年06月02日 14:31 靳晓辉 点击:[]

5月31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山东省选拔赛动员会在金家岭校区二号实验楼2楼会议室举行。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隋晓玲、辅导员由飞以及各年级团学干部、学生代表参加了动员大会。

首先,由飞向同学们宣读了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山东选拨赛的通知,对大赛的相关情况以及关于创新创业的国家政策做了详细说明。随后,他从创意激发、团队组建以及如何撰写高质量商业计划书三个板块出发,紧密联系社会热点,结合学院专业特色,就项目选择的进行了解读和指导。

最后,隋晓玲以时下正热的共享单车“小黄车”为例和大家分享了优秀的创新创业项目,希望同学们能够从中汲取经验,感受到思想、实践、创新和服务的力量,并希望同学们以此次大赛为契机,为未来发展打下良好基础,期待同学们在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年“毕业旅行,不散不见”毕业歌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商学院市场学系学生党支部举行“党性记心间,真情留母校”组织生活会

关闭

青岛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