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正文

商学院“给最爱的你”2017届毕业生晚会成功举行

2017年05月21日 14:22  点击:[]

5月20日晚六点半,青岛大学商学院“给最爱的你”2017届毕业生晚会在青岛大学大剧院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汪黎明,马泷齿科中国青岛门诊经理黄莺,商学院党政领导、优秀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2017届毕业生800余人参加毕业晚会。

晚会共分《相见欢》、《永遇乐》、《凤求凰》、《 长相思》四章节,演职人员用歌曲、相声、小品、舞蹈等形式为同学们奉上了视听盛宴,14个节目各具特色,深情回顾了大学四年的幸福时光,表达了对毕业生同学们的美好祝福。

晚会对2017届商学院十佳优秀毕业生、十佳考研明星进行了表彰奖励,毕业生同学们为学院教学、科研、管理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教师赠送了鲜花,表达对母校和恩师的感恩之情。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举办“全室爱·诠释爱”宿舍文化节闭幕式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温情五月,感恩母亲节”系列主题活动

关闭

青岛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