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正文

美术学院举办2017届毕业生优秀作品展暨人才推介会

2017年05月18日 14:30  点击:[]

2017年5月16日上午10时,美术学院在中国雕塑院青岛分院举办了2017届毕业生优秀作品展暨人才推介会。

据悉,美术学院已经连续8年举办专场招聘会。今年的招聘会创新了形式,首次与毕业展同步,采取“请进来,走出去”的方式,在学院搭建的毕业展这一大平台上举办人才推介会,为毕业生提供了向社会各界和用人单位面对面展示自己和作品的机会,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搭建了全新的双向选择平台。人才推介会吸引了50余家用人单位参加,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近300个,现场还不断有企业与学院对接,表达招聘需求。

本次毕业生优秀作品展暨人才推介会,充分展现了美术学院的教学成果以及在人才培养和协同育人机制方面探索校地合作新模式的有益尝试。

上一条:“节水的事,我想和你一起做”校园节水宣传周活动启动 下一条:商学院工商管理系举办学生职业规划讲座

关闭

青岛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