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正文

外语学院与美国佛罗里达国际大学(FIU)举行国际合作双学位项目交流活动

2017年05月15日 16:45  点击:[]

5月8日下午,美国佛罗里达国际大学(FIU)校长Mark B. Rosenberg一行来我校访问交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于永明在办公楼201会议室接见了来访客人。在学校会谈结束后,Mark B. Rosenberg校长、副教务长卢鹏博士还专程到我校师范学院学术报告厅,参加了与我院西班牙语教学系(中外)举行的青岛大学与佛罗里达国际大学(QU-FIU)合作项目师生的交流活动。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刘琪、院长卞建华陪同出席,FIU驻青岛大学教师José和Juan,西班牙语专业外教、中教以及中外西语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交流活动由José morcillo主持。

卞建华院长首先致欢迎词,她代表学院对Mark B. Rosenberg校长、卢鹏博士到访青岛大学和外语学院表示热烈欢迎,对他们以及所有领导、老师和同学为QU-FIU合作双学位项目顺利开展所付出的努力致以诚挚的感谢,同时,她还对今后双方之间合作的美好愿景进行了展望。

2014级中外西语专业的14名同学以PPT的形式,配以西语系同学用古筝演奏的乐曲, 从青岛大学办学历史、青岛和山东的历史文化背景讲起,分别介绍了青岛和山东的重要历史事件和风土人情。同学们更是用发音纯正流利的西班牙语和英语,向来宾和在场的领导、老师介绍了专业学习情况和考试情况,展现了中外西语学生的风采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更展现了“学在外院,志在四海”的外院人形象。

上一条:关注沙滩环保,助力碧海蓝天 下一条:商学院举行青岛大学商科办学35周年暨82管理

关闭

青岛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