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正文

我校在第八届山东省ACM竞赛中再获佳绩

2017年05月10日 16:33  点击:[]

2017年5月7日,“浪潮杯”山东省第八届ACM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在青岛科技大学落下帷幕。在本次大赛中,由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数据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学生组成的我校ACM集训队经过奋力拼搏,取得了2项金奖、5项银奖的好成绩。浪潮集团为所有获奖队员颁发了实习邀请函。

ACM/ICPC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由国际计算机界历史悠久、具有较高权威性的ACM协会主办,旨在展示大学生创新能力、团队精神以及运用计算机来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是世界上公认的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大学生计算机程序设计竞赛。山东省ACM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是ACM系列竞赛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已成功举办了八届。本届山东省ACM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山东计算机学会、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教育厅主办,浪潮集团赞助,青岛科技大学承办。大赛吸引了来自山东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北京交通大学(威海)、中国海洋大学、青岛大学、山东科技大学等35所高校的206支代表队参加。

青岛大学ACM集训队成立于2015年,是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安全、软件工程、网络工程、物联网工程等相关专业学生组成的学术型社团。集训队成立以来,代表我校参与了ACM山东省省赛、亚洲区域赛,全国软件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Google Code Jam,Topcoder等多项赛事,为学校争得了荣誉。集训队热忱欢迎对计算机程序设计、算法、数据结构、数论、计算理论等感兴趣的同学加入。

上一条: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考研交流会 下一条:商学院国家级人才引智推进划讲座第5期顺利举行

关闭

青岛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