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正文

韩国延世大学政经•创业大学院院长权明重一行访问新闻与传播学院

2017年02月26日 12:47 孙娟 点击:[]

2月23日上午,韩国延世大学政经·创业大学院权明重院长一行4位教授来我校新闻与传播学院进行了友好访问,并就两院的学术、教育等领域的交流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

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张银亭首先对权院长一行人表示热烈欢迎,他赞扬了延世大学悠久的办学历史和综合实力,并表示,我校在几十年的发展中各方面实力也大幅提升,相信双方有着美好的合作前景。

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赵秀凤向韩国客人介绍了青岛大学和学院的情况。她说,青岛大学在青岛有着十分优越的地理位置,而青岛又是文化历史源远流长的齐鲁大地上一颗闪耀明珠,优势显著,合作前景广大。赵院长说到,在“建设国际高水平的综合性大学”的目标号召下,新闻与传播学院注重和社会的对接与合作,与许多社会企业构建了合作关系。我们注重创新、注重对学生社会能力的培养理念与延世大学的教育理念有许多相通之处,因此我们更加相信双方合作会开启极有前景的新篇章。

双方友好地交流了校际合作意向,一同观看了青岛大学宣传片,并互赠礼物,合影留念,为两校下一步深入开展交流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新闻与传播学院联手太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合作打造“数字艺术学苑” 下一条:青岛大学医学部学生会2016年秋季学期工作汇报暨2017年第一次主席团例会成功召开

关闭

青岛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