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校领导深入学生宿舍走访调研

2019年03月15日 09:21 郎晓辉 点击:[]

校领导深入学生宿舍走访调研

314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彩云到学生宿舍区进行走访,深入了解学生学习、生活等情况。学生处工作人员陪同参加走访调研。

刘彩云一行来到德正楼、汇园6#7#宿舍楼及浩园宿舍区,先后走访了物理科学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医学部等多个学院(部)的学生宿舍。刘彩云向工作人员仔细询问宿舍生活设施是否完备,安全事故预防和控制设备是否完善,损坏物品能否及时得到维修,并与学生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倾听他们对学校的意见和建议。她对学生们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要刻苦学习,要利用好学校提供的各类平台,不断提升自己;二是希望同学们要保持宿舍的整洁卫生,努力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三是希望同学们要懂得感恩家长,在校期间多跟父母汇报自己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四是增强责任意识,多为学校发展提供建设性意见。

刘彩云要求学生处站在立德树人的高度对待学生公寓的管理工作,要对学生加强文明礼仪教育,塑造良好的形象和精神风貌,体现出青大的人文情怀。

上一条:我校举办“学工学堂”第二期专题培训 下一条:我校举办第一期“校长午餐会”活动

关闭

青岛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