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2019年春季学期心理咨询师工作会议召开

2019年03月08日 16:07 米振宏 点击:[]

 

37日上午,2019年春季学期心理咨询师工作会议在办公楼201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处处长解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心理健康教育与研究中心(以下简称“心理中心”)米振宏老师主持,20余名专兼职心理咨询师参加了会议。

 解涛首先肯定了我校心理咨询师队伍在学生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对无私奉献的专兼职教师表达了衷心的谢意。他指出,大学生的心理问题越来越突出,越来越呈现出复杂性、多样性、严峻性的特点,这就要求高校心理中心具备高标准的专业水平,希望咨询师队伍进一步向职业化、专业化发展。心理中心作为服务机构,要为学生提供“有温度、有温情、有温暖、有温馨”的服务。

米振宏介绍了2018学年个案咨询情况,感谢了兼职咨询师对咨询工作的支持。随后带领参会咨询师共同学习了《中国心理学会临床与咨询心理学工作伦理守则》。

本学期,心理中心设计了一系列课程对专兼职心理咨询师进行培训,旨在提升心理咨询师的规范化意识与理论素养,掌握基本的心理咨询技术,进一步增强常见心理咨询学派的理论水平与咨询技巧。

会上,全体参会咨询师对未来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

上一条:我校举办第一期“校长午餐会”活动 下一条:全体学工人员深入学生宿舍和教室调研

关闭

青岛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