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台湾中国文化大学代表团访问商学院

2017年05月29日 14:20 宋畅 张裕东 点击:[]

5月23日上午,台湾中国文化大学卓越企业家专班(国际企业组高阶经营管理班)代表团到访青岛大学商学院并进行学术交流。交流会前,青岛大学党委书记、校长范跃进亲切会见了台湾中国文化大学卓越企业家专班代表团一行。范书记对文大的这次来访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与来访教授及每位企业家学员详细交谈,也提出了未来进一步深入与文大交流的愿景。

上午九时,参访团与商学院MBA中心交流座谈会在青岛大学金家岭校区西院办公楼410举行。校港澳台办主任张燕向代表团介绍了青岛大学的办学概况和校际交流情况。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崇研向客人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学科特色、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国际交流、MBA教育等相关工作。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两校商科间文化学术交流、开展MBA教育合作、开展师生互访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

交流会上,青岛大学商学院市场学系副教授葛树荣和中国文化大学大学代表团成员陈骢文分别做了《企业文化的升级与回归——<稻盛>心本经营哲学时代的到来及两岸交流》、《基因世代——年轻健康的魔法》的专题学术报告。

本次学术交流活动旨在加强我校与中国文化大学(台湾)的交流与沟通,有利于两岸双方的教育合作,为将来两校学生的交流、教师互访等持续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举行“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动员会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学子获2017微软“创新杯”中国区总决赛三等奖

关闭

青岛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