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关注沙滩环保,助力碧海蓝天

2017年05月17日 16:53  点击:[]

为增强同学们的环保意识,提高综合素质,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于5月17日在栈桥附近海滩举行“关注沙滩环保,助力碧海蓝天”公益活动。

活动旨在呼吁环保,号召大家共同树立环保意识。活动内容主要包括分发环保倡议书,向本地市民与外地游客宣传环保意识,鼓励各种环保行为。在我们的积极倡导下,“保护环境”这一主题得到了大家的共鸣,而捡拾海滩垃圾更让同学们感受到,美好环境需要我们的共同努力。

本次公益活动于下午1点左右圆满结束,活动既为我们的校园生活注入了一股新鲜气息,又为环境保护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愿今后有更多同学投身于环保公益活动当中。

上一条:商学院工商管理系举办学生职业规划讲座 下一条:外语学院与美国佛罗里达国际大学(FIU)举行国际合作双学位项目交流活动

关闭

青岛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