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商学院举行青岛大学商科办学35周年暨82管理

2017年05月12日 16:41  点击:[]

5月6日,青岛大学商科办学35周年暨82管理校友返校座谈会在金家岭校区办公楼310商学院会议室举行。

会议分为青岛大学商科办学35周年成就介绍和校友自由交流两个环节。

第一环节由商学院党委书记管永建主持。会议伊始,管永建代表学院热烈欢迎参加活动的何成康、王增本、宫佩章等学院老领导以及82管理全体返校校友,青岛大学商学院—华通集团2016年度十佳学生为返校校友佩戴了商学院院徽;商学院院长胡劲松在致辞中向返校校友介绍了青岛大学商科办学35周年以来商学院的事业发展情况;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崇研做了《凝心聚力、合作共赢、努力开创校友工作新篇章》的校友工作报告,全面介绍了商学院的校友工作开展情况;商学院校友会会长,原华通集团董事长王磊还向青岛大学商学院—华通集团2016年度十佳学生颁发了获奖证书。

会议第二环节由商学院校友会会长王磊主持。广大返校校友纷纷发言,回忆峥嵘岁月,喜看辉煌今朝,广大校友在感谢学院培养的同时,还表达了希望通过各种方式支持学院事业发展的愿望。王磊会长向广大校友发出倡议:常回学校看看,通过多种形式助力学院发展。

商学院校友,原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杨民刚在总结发言中对学院精心组织本次活动表达了感谢,他代表返校校友表达了对母校师生的祝福,希望82管理的同学们与学院多交流、多合作,为学院的“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会后,校友们还在管永建书记引导下,参观了学院办公地点,了解了学院近期取得的各项成就并在纪念林中种下了纪念树,商学院副院长王庆金、管理系主任王磊及学院各办公室主任、商学院校友协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活动。

上一条:外语学院与美国佛罗里达国际大学(FIU)举行国际合作双学位项目交流活动 下一条: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考研交流会

关闭

青岛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