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商学院国家级人才引智推进划讲座第5期顺利举行

2017年05月09日 16:35  点击:[]

5月8日下午,金家岭西院办公楼一场由国家长江学者、国内营销专业级专家、对外经贸大学国际商学院王永贵院长主讲的一场精彩的高端讲座如期举行。现场多次增加座椅,掌声笑声不断,师生互动讨论热烈,主题鲜明,寓意深邃,创新点多,信息量大,是一场难得的精品课示范。

会后,对外经贸大商学院与青大商学院还就筹建科研机构、教师进修、学生访学及升学、高端培训及在对外经贸大组建青大校友会等方面全面深入的共建合作进行了探讨并初步达成了意向。青大师生及商院校友60余人参加了座谈。愿我们与对外经贸大的友谊之树,早日开花结果。

2016年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万人计划社会科学领军人才,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管理学部学科评议组会评专家,国家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学科带头人。

2014-2016年全球高被引中国学者,国家社科重大项目首席专家,国务院政府特贴专家,百千万工程国家级人选,国家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北京市教学名师,美国西北大学凯洛格商学院富布莱特访问学者,香港城市大学商学院博士,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等国家级课题和省部级课题近30项(含国家社科重大项目),相关成果发表在Journal of Marketing 、Journal of Operations Management 和《管理世界》等国际与国内顶级期刊上,多次获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等省部级科研与教学成果奖,主讲国家级精品视频公开课1门、四部教材入选教育部“十一五”和“十二五”规划教材,研究方向为服务营销、客户关系管理、竞争战略与创新管理。

上一条:我校在第八届山东省ACM竞赛中再获佳绩 下一条:商学院与青岛市国税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关闭

青岛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