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杏林春暖颜如玉,书读花间字句香

2017年04月08日 13:51  点击:[]

博览群书,方可厚积薄发。只有不断的读书,才不至于以其昏昏,使人昭昭;才能在错综复杂的社会环境中认清真理和谬误,以扎实的知识储备驾驭人生。

为响应青岛大学“学在青大”读书计划号召,提升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大家多读书的良好习惯,4月7日,由青岛大学口腔医学院团总支主办,口腔医学院学生会承办的读书交流会在浮山校区博知楼举行。

本次读书交流会诚邀了来自口腔医学院2015级和2016级的李露颖、张晓冉等10位推荐人分别推荐了《亲爱的安德烈》、《英才是怎样造就的》、《悟空传》、《不管怎样,这就是20岁的我们》等精彩书目。推荐人在现场讲述了自己与被荐图书之间的故事并朗读了精彩段落,现场观众还进行了游戏互动。

这次的读书交流会,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极大地增加了读书的热情和兴趣。来自2016级的马涵静同学说道:“在我看来,这次活动不仅推进了校园文化建设,而且加强同学们的思想交流,锻炼了交际能力与演讲能力。实在是太棒了,希望以后多办这样的活动。”

上一条:莫抑心灵 ,共浴阳光 ——医学部举办世界卫生日主题活动 下一条:名嘴荟萃,话茧成蝶

关闭

青岛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