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第二届“校长杯”创新创业大赛初赛安排

2018年03月28日 16:54  点击:[]

一、 答辩地点:浮山校区

答辩组别

答辩地点

序号

一组

博文401

1~27

二组

博文402

28~54

三组

博文403

55~81

四组

博文404

82~110

二、候赛地点

博文楼307、308

三、答辩时间及顺序

1、答辩时间

3月31日12:30-17:30

2、答辩顺序

3月29日12:00——15:00,项目负责人用手机登录“校园集结号”app抽号;逾期不抽号,系统将自动分配号码。

四、答辩要求

1、现场答辩。现场答辩人员必须为项目团队成员,一般3-5人,项目负责人原则上应参加答辩。答辩人员凭个人身份证或者学生证参赛,答辩教室外验证,无证或者证件不符不准参与答辩。答辩流程为:播放1分钟视频,对项目情况介绍5分钟(使用PPT演示,可一人或多人介绍),评委问询、答辩5分钟。如有实物进行展示,请综合考虑时间,实物展示占用答辩时间,现场答辩的每个流程均有工作人员严格计时,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答辩。

2、答辩结果。现场答辩结果分为A、B、C、D四类。参赛团队可登陆学生工作处网站或“青大创新创业”微信公众号查询。答辩结果为A类项目(20项)直接进入金奖银奖决赛,B类项目(20项)进入决赛复活赛,C类项目(40项)直接确定为铜奖,D类项目淘汰。

五、后续赛事安排

4月9日晚,B类20个项目进行校长杯复活赛,其中10个复活成功,与之前的A类项目进行金奖争夺;

4月13-15日,复活成功的项目及A类项目,校长杯决赛项目训练营,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4月19日下午,校长杯决赛,评选出金奖项目10项;

4月底会进行校长杯冠亚季军争夺、颁奖典礼暨日新大讲堂论坛。7月前,组织金银奖项目创新创业加速营。具体日程,另行通知。

学生工作处

创新创业学院

2018年3月27日

上一条:“校训书签”包裹到啦,请您签收 下一条:青岛大学校内孵化基地申报入驻的通知

关闭

青岛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