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务大厅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事务大厅>>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选拔学生2019年春季学期赴美国明尼苏达大学短期访学的报名通知

2019年02月28日 11:30  点击:[]

关于选拔学生2019年春季学期

赴美国明尼苏达大学短期访学的报名通知

 

各学院(部):
     我校自20088月启动明尼苏达大学访学项目,已成功派出多批学生赴美国明尼苏达大学访学。为方便同学们早做准备,现将2019年春季学期访学项目通知如下:
    一、学校介绍

明尼苏达大学双城校区始建于1851年,是一所位于美国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市与圣保罗市的国家级顶尖公立研究型大学。双城分校拥有5所分校、161个学士专业、218个硕士专业和114个博士专业,傲居于美国高校十大联盟之列,被誉为"公立常春藤"。明大拥有29位诺贝尔奖获得者,排名位于世界大学第56位,并发明了“黑匣子”、汽车安全带(上世纪最伟大的发明)、心脏起博器等,是美国最具综合性的高等学府。

二、访学内容
     1.访学时间
     模式一:学习时间为2019122日至515
     模式二:学习时间为2019122日至59
     2.学习地点 
     美国明尼苏达大学(双城校区)
     3.访学形式
     模式一:学生将被录取为明大非学位(Non-degree)学生,和明大其他正式学生一起学习。选修明大本科学分课程,可选12-15学分的课程进行学习,成绩合格将取得明大学分;
     模式二:学生将被注册为明大英语语言学生,学生到校时将参加明大组织的英语水平测试,明大将根据学生的测试成绩安排学生到相应的英语等级班进行学习。若英语测试达到明大要求,除英语课程外,学生可选修一门大学学分课程。该课程需另外缴费。学生学习一学期后,可以申请上述模式一的学习形式或申请转学,但二者不能同时申请。

转学(申请明大学籍):有托福不低于71或雅思不低于6.0成绩的同学可以直接申请明大学籍,是否获批还取决于个人大学成绩、高中成绩等其他方面因素。申请成功后即为明大正式学生,享有正式学生的一切权利。为方便学生适应,第一学期仍按模式一形式管理一学期。毕业后可取得明大的正式学位证书。
    三、说明:
     1.模式一要求托福不低于71、雅思不低于6.0方有资格报名,但未达到托福总分79或写作21,雅思总分6.5或写作6.0者,需要根据个人成绩修读一到二门英语课。

     2.报名截止后,即使有新的托福或雅思成绩,也不能改变学习模式。
    四、报名截止时间
     1.模式一:101(截止前提供托福或雅思成绩)  

2.模式二:1025 
     3.转学:  101(截止前提供托福或雅思成绩)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85950927   15806500832

办公地点:青岛大学中心校区博文楼一楼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16号留学政策咨询窗口。

                 

 

            学生工作处     

2018920

关闭

青岛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