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文化
公寓文化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社区文化>>公寓文化建设>>正文

2019年“文明宿舍活动月”系列活动之荧光夜跑顺利举行

2019年11月26日 10:59 雒壮义 点击:[]

 

冬季是学生进行体育锻炼的薄弱时期,也是各种传染性疾病高发时期。因此,为了响应学校近期开展的早操等体育活动,鼓励青大学子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养成锻炼身体,强健体魄的良好生活习惯,展现我校学生的青春活力。

 

 

 

2019年11月23日晚,由青岛大学学生社区服务中心主办、学生公寓自管会承办,青岛大学2019年“文明宿舍活动月”系列活动之荧光夜跑顺利进行。本次活动于青岛大学浮山校区与金家岭校区同时举行,我校同学积极响应参加。

 

 

 

在自管会工作人员的组织下,学生领取荧光棒与牛角灯等在室外进行集体夜跑,由师范学院操场出发,经过青岛大学各处地标式建筑,至终点滢园操场。用荧光棒在操场摆出五星红旗与“70”的字样,而后集体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

 

 

 

    通过将爱国情感与体育锻炼融合的方式,促进了学生健康生活习惯的养成,培养了学生的爱国情怀,展现了青大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与青春活力。

 

 

 

 

 

 

 

 

 

 

 

上一条:安全用电宿舍防火 美丽青大守护你我 下一条:学生工作处和安全管理处组织2019级新生开展消防安全教育

关闭

青岛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