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文化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社区文化>>通知公告>>正文

我校2015年文明宿舍活动月开幕

2015年11月10日 15:56 学生公寓管理中心 点击:[]

我校2015年文明宿舍活动月日前拉开帷幕。文明宿舍活动月将开展20余项活动,倡导学生行动起来,积极参与到建设“美丽青大,美好家园”的行动中,营造宜居、高雅、乐学、向善的园区文化气氛。

文明宿舍活动月自11月上旬至12月中旬,以“新氛围、新风尚、新家园”为出发点,以“践行核心价值观,共建和谐新家园”为主题,围绕“我行动”这一核心,从“典型选树”“作品竞赛”“宣传展示”三个单元将开展“我心中的最美宿管”评选、“子思元艺”园区工作室成立、“点赞青大”微信接力、“特色宿舍、标兵宿舍”评选、“有你有我与青大的故事”网络优秀文化作品征集、“激扬青春,放飞梦想”园区户外演讲比赛、消防安全卫生月宣传普及教育、“家园卫士”授旗、“青大家园”品牌打造、创建书香园区和宿舍等活动。

上一条:青岛大学学生公寓第4周文明检查时间安排表 下一条:我校第十七届公寓文化节拉开帷幕

关闭

青岛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