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正文

美术学院2020届毕业作品展开展

2020年06月09日 16:45  点击:[]

6月9日,美术学院2020届毕业作品展在雅昌网(https://young.artron.net/exhibitions/qddxmsxy2020)和青岛设计师FM(https://www.sjsfm.com/archives/category/qdbyz)同时开展。

本次展览是美术学院在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下,联合雅昌网和青岛设计师联盟共同举办的网上云展览,共展出水彩、油画、国画、版画、室内设计、景观设计、装饰雕塑、平面设计、数码媒体和纺装设计等10个方向237名应届毕业生近600余件(套)作品。在全面展示美术学院近年来的教学成果的同时,也期望为青岛时尚城市建设贡献微薄的力量,在这些作品中反映出同学们用色彩、笔墨、设计去讴歌抗疫中的感动、担当、奉献、无畏和温暖,也传达出传统特色专业水彩画在青岛的百年历史积淀和青岛欧陆文化交融的开放氛围,诠释了“尊重传统、跨域融合、开放时尚、可持续发展”的教学理念。

上一条:数据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召开离校党员教育大会 下一条:茶伴书香 政管学院带你领略“政书”背后的智慧与格局

关闭

青岛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