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正文

为英雄赞歌,美术学院全心投入疫情防控下的创作与教学

2020年02月19日 10:41  点击:[]

近日美术学院积极响应学校“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万众一心、抗击疫情”抗击疫情主题文艺作品征集,老师们纷纷拿起画笔,拿起画笔,宣传防护知识,讴歌战斗在疫区前线的最美中国人。截止目前,美术学院创作抗击疫情主题文艺创作共计70人102件作品,其中教师13人36幅作品,学生57人66幅作品,多角度、多题材宣扬疫情防控一线的英雄们。

同时美术学院老师们应对疫情,根据大学要求转变教育教学理念,在新学期的第一天以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的教学改革,推进教学方式创新变革,采取“学生不返校、停课不停学”模式,教师针对美术学院教学特点开展教学平台、慕课、钉钉、微信、通讯会议等形式展开卓有成效的教学。

上一条:医学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重要回信精神座谈会 下一条:停课不停教,基础医学院全力保障期初教学工作

关闭

青岛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