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情系母校,追逐梦想,文明离校,扬帆远航”毕业生大会

2019年12月26日 15:47  点击:[]

12月25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于浮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情系母校,追逐梦想,文明离校,扬帆远航”2020届毕业生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雪蕾,分管副院长丁洁玉,毕业生辅导员王珺鹏以及2020届全体本硕毕业生参加。

会上,王珺鹏从就业派遣,就业形势,省内外签约流程,解约流程,就业手续等相关毕业生重要事宜进行讲解,强调了同学们在毕业季就业季的注意事项。丁洁玉讲解了毕业论文的调配安排,以及论文写作的要求,并对有重修课程的同学做了重点强调。张雪蕾分析了今年总体经济状况下严峻的就业形势,带领大家梳理了2020年毕业生月历,从积极态度、不懈精神、正确观念、求职技巧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就业动员;以一份简历为例,对于简历设计、面试技巧提出了指导建议,帮助毕业生明确下一步规划,鼓励大家走出宿舍,积极参与实习,增加求职竞争力。最后祝所有毕业生顺利毕业、成功就业、一帆风顺、展翅高飞。

上一条:数据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下一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2019年学生学术交流年会

关闭

青岛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