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防网络诈骗宣讲团培训会

2019年11月26日 15:10  点击:[]

11月25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浮山校区励行楼302召开防网络诈骗主题网络安全宣讲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雪蕾及17级兼职辅导员韩世涛出席,17、18级各班宣传委员参加会议。会上成立了数学与统计学院网络安全宣讲团,张雪蕾对成员们进行了宣讲培训。

张雪蕾通报了近日学校两个校区频发的网络诈骗案情,为同学们播放了派出所制作的两期“警情通报”、“防骗短视频”,解读了“常见网络诈骗手法”、“刷单陷阱”,随后通过真实案例让同学们从中总结吸取教训。从最近网络诈骗的案例增多这一现象入手,教育同学们提高防范意识,增强警惕性,严防网络诈骗。

张雪蕾要求安全宣讲团成员严格按照培训程序和内容,在各班召开主题班会进行深度宣讲,为增强同学们自我保护意识、防止上当受骗筑好一道防护屏障。

上一条:药学院学生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药苑论坛”中获佳绩 下一条:“e见倾新”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与新闻与传播学院迎新晚会举行

关闭

青岛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