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正文

公共外语教育学院教师荣获2019年“第五届外语微课大赛”全国决赛二等奖

2019年11月10日 15:34  点击:[]

近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和高等教育出版社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等单位协办的“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第五届外语微课大赛”全国决赛在南京举行。公共外语教育学院教师张晶荣获决赛二等奖。

全国决赛分为微课作品展示和现场说课两个环节。经过激烈角逐,公共外语教育学院张晶老师以清晰的思路、巧妙的设计和颇具感染力的表达风格,赢得评委和现场观众的一致认可和好评,最终斩获决赛二等奖,充分展示了我校教师精湛的专业素质和扎实的教学功底。

在省赛阶段,公共外语教育学院共有4部作品获奖:张晶的《英语双关语——以美国情景喜剧为例》获省赛一等奖,成功晋级全国决赛;邢延娟等的《Approaching the Beautiful Peach <桃之夭夭>鉴赏》获省赛二等奖;蒋功艳等的《How to Write a Great Essay for the TOEFL》和王海岩等的《Stories Behind Idioms》获省赛三等奖。

公共外语教育学院积极推行基于信息技术的课堂革命,鼓励教师参加微课比赛等各类教学赛事,以赛促教,赛教相长,有力推进教学手段、方法创新和教师职业素养提升,努力实现大学英语教学内涵式发展。

“外语微课大赛”是一项具有影响力的全国性赛事。本届大赛于2019年4月启动,共吸引了来自全国31个省级赛区的3千多名教师参加,参赛作品共1714部。

上一条:数据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学子在第12届全国3D大赛年度竞赛山东赛区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新生入学教育第四讲

关闭

青岛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