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正文

基础医学院开展“创文明校园从你我做起”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0月10日 09:11  点击:[]

10月9日中午,基础医学院各党支部在浮山校区的博雅楼周边及西侧三角绿地联合开展了“创文明校园从你我做起”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对博雅楼周边及西侧三角绿地进行了一次拉网式清扫,将草坪上和绿化带里路人丢弃的碎纸屑、塑料袋、包装盒、烟头、生活垃圾、砖头、树枝等一一捡出,做到了无遗漏、无死角,为校园环境整洁、美观,为创建文明校园做出了贡献。后续,各党支部还将在“创文明校园从你我做起”主题党日活动中,组织党员清理办公、教学、科研、实验场所卫生,营造整洁优美、文明和谐、富有文化育人氛围的校园及楼宇环境。

据介绍,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基础医学院党委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即知即改,推进学校文明校园创建而开展,同时也为迎接即将开始的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做准备。基础医学院机关党支部和教工第一、三、四党支部的党员参加活动。

上一条:学工部党支部联合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办“学模范、守初心、担使命、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会

关闭

青岛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