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正文

药学院博士生杨潘在国际学术会议中接连获奖

2019年06月30日 16:53  点击:[]

药学院2017级博士生杨潘(导师王克威)在近期举行的“第七届国际离子通道大会”以及“2019年泰山学术论坛:第三届国际神经精神科学学术峰会“中连续获优秀壁报奖。

国际离子通道会议是由海内外科学家联合举办的每两年一次的学术大会,旨在为离子通道研究领域的专家、学者、研究人员提供一个国际化、高水平的交流与合作平台,展现国内外最新的研究成果,推动这一领域的快速发展。第七届国际离子通道大会于6月17日-20日在浙江大学召开,来自美国、英国、加拿大、日本、澳大利亚等多个国家的院士和著名科学家,以及活跃在我国的生物物理学、生理学、药理学、神经科学等海内外学者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期间,美国闫宁院士、Lily Jan院士、Yuh-Nung Jan院士、Fred Sigworth院士、Richard Tsien院士、David Julius教授、浙江大学胡海岚教授作了大会主旨报告,来自海内外共300余人参加会议。

2019年泰山学术论坛、第三届国际神经精神科学学术峰会是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山东第一医科大学承办、中国神经科学学会神经退行性疾病分会协办的为促进海内外神经精神科学学术交流的盛会,于6月14-16日在山东省泰安市举行。本次会议云集了中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中国香港等国内外神经精神科学研究领域的权威专家,促进了海内外的交流与合作,提升了中国在该领域的研究水平。会议期间,浙江大学段树民院士、清华大学罗敏敏教授、美国James O’Donnell教授、George Perry教授、加拿大宋伟宏院士、中科院杜冠华教授、暨南大学李晓江教授分别作了大会主旨报告。本次学术论坛共邀请中美神经精神领域专家85人,其中外国专家20人,共举办大会主旨报告7场,专题报告61场,青年论坛报告10场。来自国内外83所知名高校和研究机构的神经精神药理学领域专家代表共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商学院开展学生生涯发展指导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中获佳绩

关闭

青岛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