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2016级实习动员大会

2019年06月21日 11:02  点击:[]

为做好实习学生的思想和上岗前培训,尽快适应临床实习生活。2019年6月19日在松山校区教学楼401教室召开了2016级实习动员大会。

会上,院长王爱敏、党委副书记黄美萍、副院长杨富国、第一附属医院护理部副主任赵林等从实习计划、考研、思想和心理准备等多方面对学生进行教育和动员。附属医院院长助理高玉芳对去协和医院实习的学生进行了专门的培训。2015级的6位同学就实习和考研准备分享了各自的经验。

 

   
 

 

 

上一条:护理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 下一条:电子信息(微纳技术)学院“师长有约”“中国半导体之父”张汝京与学子们面对面

关闭

青岛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