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正文

药学院举办“书记院长有约”毕业生座谈会

2019年06月17日 09:25  点击:[]

药学院近日在松山校区召开“书记院长有约”毕业生座谈会。学院院长王克威、党委副书记李延霞、副院长孙勇、院长助理曹洁及部分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毕业生们就增加实验课程、强化考研专业课、增加专业相关选修课以及实习等问题发表了看法,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王克威表示,对于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学院会认真考虑并尽快落实,召开座谈会就是为了听取大家的真实感受和声音,了解需求,这样不断地听取—改进—再听取—再改进,通过师生的共同努力,为学生们提供一个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他深情寄语,希望毕业生们继续努力,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都能成事成功。

学院开展“书记院长有约”,旨在通过座谈会、午餐会等形式搭建院领导与学生“面对面”的交流沟通平台,形成“聆听学生心声、贴近学生需求、关心学生成长、促进学生发展”的良好氛围。

上一条:电子信息(微纳技术)学院“师长有约”“中国半导体之父”张汝京与学子们面对面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学生学习研究会”成立

关闭

青岛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