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抗击疫情,青岛大学心理中心与您同在

2020年01月30日 10:02  点击:[]

抗击疫情,青岛大学心理中心与您同在

“Stay with you.

那些打不倒我们的

终将使我们变得更强大!”

最近一段时间,我们的生活被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充斥着,病毒可以说是也在肆虐着每个人的心理。虽说我们总是听之而惶之,可在这场“战役”中,我们每个人都是战士,都在无时无刻的与病毒做着对抗。

不管是疫情重灾区的人们,还是其他地区的人们,心里都承受着巨大压力,恐慌、焦虑的情绪也在所难免。对疫区人员的担心、对自身的担忧、对正常生活被打乱的不安......

尽管口罩、消毒液能防护我们的身体,心理上的防护也是必不可少的,只有身心都做好准备,我们才能打赢这场攻坚战。

青岛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研究中心为了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现将面向本校师生开展疫情相关心理危机干预工作,开通网络心理支持服务。

网络心理服务

服务对象:青岛大学全体师生(主要针对被疫情影响产生不良情绪的师生)

服务团队:青岛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研究中心心理咨询师

服务方式:网络辅导服务

参与流程:扫描下方问卷星二维码→填写个人信息→我们的心理咨询师加您的微信或QQ与您进行线上交流

青岛大学心理中心,是全国高校最早的心理机构之一。2008年汶川地震后,我校也组建了专家队多次奔赴灾区开展心理辅导,取得了良好效果,得到社会高度赞誉。

此次提供心理辅导的队伍由青岛大学专业的心理咨询师组成,所有咨询师均具有专业资质和丰富的助人经验。我们的咨询师将秉持科学、严谨的态度为您提供专业的支持。通过全社会的努力,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攻坚战!

上一条:“爱国有我,共克时艰”——做让您放心的青大学子 下一条:有你有我,同向同行,致青大学子的一封信

关闭

青岛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