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我校健美操队参加“2019年中国校园学生啦啦操锦标赛”获佳绩

2019年12月26日 15:41  点击:[]

由中国大学生体协主办的“2019年中国校园学生啦啦操锦标赛”12月22日在海南省澄迈县体育馆圆满结束,共有来自全国54支队伍,1000多人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比赛设有舞蹈啦啦操(花球、爵士、街舞)、技巧啦啦操等项目。

我校健美操队组队参加了舞蹈啦啦操集体自选套路的比赛,13名队员均是竟技健美操队员,为了参加此次比赛,赛前经过精心编排,严格啦啦操技术规格的训练,在比赛中通难度、技术技巧对比和一致性的表现,最终获得高水平组集体花球自编套路第二名的好成绩,并获大赛“道德风尚奖”,李琪获得“优秀运动员”称号。

上一条:我校举行2020年中外学生新年晚会暨2019年度表彰大会 下一条: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在我校顺利举行

关闭

青岛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