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青岛大学心理门诊揭牌仪式举行

2019年10月18日 17:06  点击:[]

心如明镜台

时时勤拂拭

今有良门诊

倾诉“心”药方

正心以为本

修身以为基

心理健康教育

和谐校园重任

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稳步推进

10月18日上午,青岛大学心理门诊揭牌仪式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

刘彩云副校长讲话

解涛主持揭牌仪式

医学部党工委常务副书记王有全宣读《关于成立青岛大学心理门诊的决定》

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彩云、市立医院副院长王冠军教授出席仪式,并与出席仪式的嘉宾共同为青岛大学心理门诊揭牌。

刘校长为聘任专家发放聘书

刘彩云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近几年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她表示,在校职工医院内设立心理门诊是高校与医疗机构有效融合、无缝对接进行心理健康教育和心理疾病诊疗的重大机制创新,这种模式在省内高校是第一家,它必将更加有效的提升我校师生心理健康教育和诊疗的服务水平,为和谐校园、平安校园做出更大贡献。刘校长希望大家提高认识,增强做好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宣传,提升心理门诊的知晓率和知名度;强化措施,创新心理健康教育形式。

青岛大学心理门诊由校职工医院、党委学工部共同设立、共同管理。

并且将聘请有丰富临床经验的精神科医生担任心理门诊专家,轮流坐诊,为有需求的学生和教职工提供心理疾病诊疗服务。

人力资源处、工会、医学部负责人和全体学工人员、心理委员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

舞动心灵,点亮心灯

携手心扉,相约健康

不害怕阴影,

近处有阳光!

上一条:新生思政课! 听校长夏东伟讲授“如何用奋斗将青春书写在祖国大地上” 下一条:我校举行2019年英语演讲比赛暨“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校园选拔赛决赛

关闭

青岛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