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青岛大学第五届“青语梦扬”心理剧大赛决赛暨5.25心理健康节晚会成功举办

2019年05月28日 09:48  点击:[]

2019年5月25日,青岛大学第五届“青语梦扬”心理情景剧决赛暨5.25心理健康节晚会在博文楼前草坪上成功举行。心理中心专兼职教师、心理辅导员、学生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晚会。

晚会由一场激情四射的开场舞拉开了帷幕。而后各学院表演了精彩纷呈的心理情景剧。音乐学院的《音梦人》告诉大家家人永远是最坚实的社会支持系统;美术学院的《影子》讲述了原生家庭对一个人的影响;外语学院的《不远的春天》告诉大家要全方位看待世界,看待他人;口腔医学院的《买与借》演绎了校园贷的危害;物理科学学院的《初心》告诉大家只要坚持,必定成功;数据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的《我的“土豪”父亲》告诫大家攀比心理的危害性;师范学院的《伤痕背后》演绎了自卑的父母经过沟通最终和解的故事。

     经过评委现场打分,美术学院、师范学院、外语学院分获一、二、三等奖。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9届毕业生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学校举办国防教育座谈会

关闭

青岛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